_ Yeyoon(/Vera)
이화여자대학교 유학 중
_
유학 일상 / 메이크업 / 여행 / 카페
留學日常 / 美妝 / 旅行 / 咖啡廳
_

2016 W.lab 콘텐츠번역
2017 글로벌맵시메이커

2016~ 2018한국관광공사타이베이지사Korea messenger
_
verapan1018@naver.com

10.22.2013

新村X住宿☺☺☺溫馨歡笑每一個首爾夜W HOUSE


在首爾的美麗夜晚,創造我們的荒謬回憶
六個女孩的歡樂小天地1111




說了好久好久有一天要一起去夢寐以求的首爾,終於在2013年8月實現了
(雖然此行的目標沒有達成,還是累積的好多忘不掉的回憶)

///

沒想到13年再次踏上首爾,又滯留在熟悉的新村
當初會選擇下榻W house,除了我個人大推新村外,

還有以下原因➭➭➭

◮1.交通---
距離地鐵新村站出來走路不到三分鐘的地方

◮2.生活機能方便---
官網房間看起來乾淨清爽,而且和一般guesthouse不同,什麼都有提供,有wi-fi蛋,洗衣機,各種廚具等等,住很多天也很方便。另外樓下就有便利商店,附近也有小型超市,吃飯更是不用說

◮3.親切老闆---
老闆是台灣人,不管是事前詢問訂房或是現場溝通都很方便

◮4.價錢---
價錢合理我們住六人房一個人一晚不到台幣800元


///

14.03.06臨時插播_K.L粉絲團正式上線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orealive2013trip?ref=hl

零距離get最新情報
請大家支持薇拉和趴趴~~

13/08/28再次踏上這塊土地,呼吸著首爾的空氣
到了新村,一切還是這麼熟悉,12年延世遊學的回憶又再次湧現
這也是我在首爾少數不會迷路的地方

出新村站後果真很快就到民宿了
是在這一棟大樓裡面喔



到了11樓一眼望去是一片黃黃綠綠的

其實就是一般公寓

韓劇裡面常常出現的密碼鎖,完全不用怕忘記帶鑰匙


這次的首爾團總共有六人,原本擔心六人房會很擁擠,真是白擔心了
其實比起很多民宿或旅館,算是很寬敞的了
東西還可以隨意擺在地上,只是無法六人的行李箱同時打開就是


打掃阿姨也會每天來清理,替換毛巾摺棉被和簡單打掃
第一天我習慣性的把睡衣直接丟在床上就出門,回來發現阿姨竟然連睡衣都摺了
有點不好意思我隔天就把睡衣丟行李箱了


床鋪很寬敞,兩個人睡還可以亂翻身
其實我睡相好差,可是朋友似乎都沒有被我干擾或拳打腳踢阿呵呵ヽ( ^∀^)ノ


小小的梳妝台被我們弄好亂喔
/
人多最麻煩的就是充電了,每天都有好多好多手機行動電源WI-FI蛋要充
而W HOUSE的插座不僅足夠,還有附贈轉接頭

每天吃吃喝喝至少一天五餐,絕對是沒有站上體重機的勇氣
還是用來量行李就好了

這些哩哩摳摳的都是民宿附贈的

加濕器也是,保護皮膚不乾裂

WI-FI蛋蛋也是我們選擇這兒的一大原因
第一次使用這蛋,真的好方便,而且多人同時連線網路還是跑好快
頓時超級羨慕韓國的無線網路都不會卡卡的,然後看韓劇定格在奇怪的表情上

有附贈毛巾而且每天換新

但看到這疊毛巾就會想到我每天洗澡都會忘記拿到浴室
都很害羞地開小縫請朋友幫忙遞毛巾>///<


浴室小小的,沒有乾濕分離是唯一比較不方便的地方
另外,六個人用一間早上準備時間也會拖比較久,
尤其要是有人如然想便便就尷尬了哈哈

可是附贈的盥洗用具棒到不行,是代購紅牌❤
洗完頭髮都滑溜滑溜的跟海參一樣,連我的稻草髮都有救

在民宿用過之後才體會韓國洗潤髮精的好,
我也不畏懼行李超重風險,去超市帶了兩罐回台灣

INNISFREE洗面乳也是民宿的喔 ❤

每天半夜的娛樂看電視
有一次轉一轉還轉到圭賢的黃金漁場,大家不知道在high什麼

這是一進門的地方,是小小卻樣樣俱全的廚房
還有洗衣機,回民宿洗衣服睡前晾在房間,因為韓國比較乾燥隔天早上幾乎就乾了


不僅有泡麵鍋,平底鍋,還有一個煎蛋的小鍋子
旁邊水果是民宿附贈的

餐具調味料塑膠袋要什麼有什麼
泡麵和茶包和水果吃完的話每天都會補充


冰箱冰了很多我們第一天在超市買的飲料伙食
而蛋是民宿給的,也是每天會補充
因為韓國吃早餐比較麻煩,所以我們幾乎都吃蛋和牛奶暫時充飢


外送的菜單 
不會韓文沒關係,12點以前打電話給民宿辦公室都會幫忙叫喔
盡情地享受韓國便利的外送服務吧


每天早上第一個行程煎蛋,有鹽有醬油有番茄醬調味


早餐之我新發掘的飲料---痛快地"快便"
其實就是優酪乳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
平常我是便秘很嚴重的人,我覺得滿有效果的,尤其是早上空腹喝

(保護宅宅得當事人,但是被我加工得好像蛆喔)
這是第一天過後我們房間的景象
唉唷~~~就是六個女人的房間嘛!!!薇拉表示這樣才有家的感覺阿哈哈哈

///

連續好幾天晚上,明明就累到不行,我們還是會大家邊吃宵夜窩在一起看影片
看著那些看了很多次卻還是可以放聲大笑的影片
邊罵邊笑卻還是好喜歡好喜歡,比起一個人看大家一起看更有感覺

2011年我們不認識,卻說著那段共同的回憶,感覺好奇怪
阿~原來我們都曾經擦身而過,只怪相見恨晚


每天出門前都要再全身鏡前check一下,順便拍照


唷呼~~~全身鏡也可以每晚試穿新行頭
在ALAND購入的鐵金剛上衣明明就很可愛啊!!!

白白的床拍戰利品剛剛好
這是516某天的小小戰績,最後還是在弘大購入了圭招牌紅藍條紋T

///

我們每天都玩到最後一班地鐵的時間才甘願回民宿
但回去也還不是休息時間,是夜晚的宵夜趴開始

以下小小介紹一下周邊深夜美食

SUPER JUNIOR代言的僑村炸雞,只是他們的臉都油掉了啦>__<

帥哥配美食,真是美好的夜晚
我個人喜歡吃辣味的,而朋友不吃辣則熱愛蜂蜜口味



有一次叫了外送炸醬麵,送來碗比臉還要大我們都要嚇死了
然後吃完放在門口,我們出門前碗已經不見了,連碗都不用洗呵呵



我們好像吃太多了哈哈哈
既然有泡麵鍋當然也要自己煮一下泡麵囉!打蛋下去煮超香的
在便利商店買起司放進去也好香~~~~o゚ω゚o
/
這張小桌子也是民宿的,大家一起坐在地板吃宵夜看電視好溫馨阿
到了冬天也有地熱坐在地板也不會冷

民宿樓下有很多路邊攤,我有問老闆說是營業到半夜兩點喔
韓國小吃攤都清一色一樣東西,但我們還是每天換不同家吃哈哈哈

魚板與各式各樣的炸物
韓國的炸物種類很多,因為不知道味道吃到的時候都覺得好驚奇



某天半夜1點多,我和同是貪食怪的516餓到連鞋子都懶得換
就穿室內拖鞋出去買宵夜了

結果還沒買完宵夜我的腳趾頭兒就把鞋子戳破了,丟臉阿



◮◮◮最後小碎念

薇拉另外還住過同是主打生活便利的新村高爺,
服務,舒適度,價錢方面W House完全大勝。

住完W之後也住了另一家位於弘大的GUEST HOUSE,完全大反差>___<
尤其弘大那家實際跟官網差異太大最令人失望。

///

在W HOUSE每天早上都期待陽光透過窗簾灑進房間,睜開眼開始一天的旅程
每天晚上都不怕胖邊吃宵夜邊談論著當天發生的任何好事壞事
直到深夜才捨不得地進入睡眠

1111房每一夜都有好多精采事
還有因為太宅太放鬆來不及照片紀錄的好多事情





◮◮◮附上W HOUSE官網

裡面寫的好詳細,也有地圖,但我想用不到哈哈哈
有疑惑也可以臉書訊息詢問!老闆回得很快




◮◮◮延伸閱讀之新村美食